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市域产教联合体“淮安新能源汽车产教联合体” 正式揭牌成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12月26日,淮安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淮安市职业教育大会。市长顾坤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王向红主持。学校校长张维、副校长鲍建青应邀请出席大会。

       会上,举行淮安市域产教联合体集体揭牌仪式,张维校长与企业代表共同为我校“淮安新能源汽车产教联合体”揭牌。

       

       市域产教联合体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是新时代我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一体、两翼、五重点”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是集培养人才、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多维功能为一体的新型产教融合实践载体。我校“淮安新能源汽车产教联合体”的成立,是以教促产、以产助教,发挥政府统筹、产业聚合、企业牵引、学校主体作用,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的新探索。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政行企校交流合作、聚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

                                        (图/文:宗洪亮  审核:张蓉蓉)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