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智能学院】校企携手,共赢发展——赴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3月5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嵇正波、院长符学龙、原副院长周忠旺一行,赴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在企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开展座谈。

  

首先,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浩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感谢学院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并希望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符学龙介绍了智能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希望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与南通超达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互赢。嵇正波针对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企业兼职导师聘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嵇正波一行看望了学院去年来从事汽车零部件设计的10名顶岗实习学生,并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了目前学生在企工作现状、生活情况及工资薪酬等。 

  

南通超达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宝马、奔驰、通用等世界知名汽车内饰模具、PU/EPP/EPS发泡模具、检具及自动化工装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卓越的技术实力,在业界中享有盛誉。

此次走访活动为学院和企业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联系,学院将持续开展走访企业,做好访企拓岗,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并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在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提高。

(图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赵林林,核:嵇正波)


Baidu
map